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春潮带雨晚来急 5人参与 0 次点击

春潮姐实在是不能忍了……

我不能忍

我不能忍

我不能忍

就在这个美好的周一清晨

站长微信说快去抽奖

肥水不流外人田

站点上面有电影票抽奖

然后

春潮姐就信了

结果就是姐辛辛苦苦赚来的积分被坑了一大半

    15 讨论 | 直到 2018-03-26 10:34:19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1

    凡是被坑了积分的朋友,我们一起刷起来。

    我要揭露站长的无良

    我还要在上面放福利图

    让网警请站长去喝茶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2

    姐姐我本来是要攒着分去兑换一双小鞋鞋的,结果被坑了,

    抽了四次奖,小鞋鞋就没有了……

    无良的站长,不尊重投稿人的辛苦劳动

    用抽奖的伎俩诈骗投稿人的血汗钱……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3

    站长无良,还我积分,还我血汗钱……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4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  积分就是钱,积分都是我们投稿人一个字一个字敲打出来的;

    承诺的可以用积分提现,

    承诺的有积分商城。

    积分兑换是有了,

    积分提现也是可以的,1024积分=1元人民币

    可是,万万没想到

    站长整了一出“抽奖”

    把攒下的8000+积分,活活地被坑了4000+

    找谁说理去呢……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5

    我感觉自己的这篇帖子活不了多久,希望不止我一个人站出来发声。凡是被坑了的人,都勇敢地站出来吧。让其他人都听到我们的声音。无良的网管要是删了我们的帖子,我们就继续发,删多少,我们就发多少+1篇。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GiveMeFive
    6

    春潮带雨晚来急 

    尊敬的投稿者,您好!

    本站绝对尊重每一位投稿者,而且绝不存在什么“坑积分”的黑幕。抽奖都有一个中奖率的问题,我们的数据计算绝对公正公平,就连站长自己都是不能修改已经发布中奖率的,如果站长参与抽奖也是严格遵循这个机制的。

    另外,本站一直恪守对每位投稿者的承诺,积分商城已经上线了产品,虽然不错,但是我们正在努力丰富。另外,积分和人民的汇率是128积分=1人民币哈,远比1024积分=1人民币要高。

    ideaDoor点子多旨在打造一个“思考、分享、质疑、交流、进步”的公开透明站点,所以只要在不违法的前提下,我们绝不删除任何人的帖子、评论及投稿人的作品。

    望周知和理解!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流向生涯
    7

    我靠之前冒泡赚取的积分也被套路进去了……

    哎,呼应春潮姐的口号: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!

    顺便还借用一张春潮姐的图片,套路.gif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InterLangua
    8

    牛逼啊…………..

  • InterLangua
    9

    我之前是财富榜第一你敢信?现在沦落到连个名字都看不到了

  • GiveMeFive
    10

    InterLangua 之前的积分抽奖在积分的额度方面确实有些过高,因此后台进行了重新设置,并把2018年03月25日12:00前参与抽奖的伙伴们的积分返还了。ideaDoor点子多站点还处于婴儿期,需要大家的用心维护,感谢各位的逆耳忠言。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GiveMeFive
    11

    春潮带雨晚来急 

    之前的积分抽奖在积分的额度方面确实有些过高,因此后台进行了重新设置,并把2018年03月25日12:00前参与抽奖的伙伴们的积分返还了。ideaDoor点子多站点还处于婴儿期,需要大家的用心维护,感谢各位的逆耳忠言。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GiveMeFive
    12

    流向生涯 

    之前的积分抽奖在积分的额度方面确实有些过高,因此后台进行了重新设置,并把2018年03月25日12:00前参与抽奖的伙伴们的积分返还了。ideaDoor点子多站点还处于婴儿期,需要大家的用心维护,感谢各位的逆耳忠言。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13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  128个积分一次就果然良心很多了,又抽了20多次,终于中奖了。哈哈,快点发货哦。@GiveMeFive

  • 春潮带雨晚来急
    14

    GiveMeFive 好吧,这样就良心多了。虽然有抽了20+次,不过好歹还是中奖。姐给你证明,确实能够中奖哈,虽然几率还是很低……

    无良的站长,还我积分

  • 小燕子
    15

    楼主很搞笑,自己中不了的时候就拼命地吐槽,自己中了就开始来摇旗呐喊。